2019年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346

   

  为了使学生更深刻地落实教育见习内容,反思教学方法和教学技巧,加强教育教学建设,城市与环境学院于12514:30在科教大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教育实习总结大会,本次大会参加人员有党总支书记杨应华、党总支副书记 陈卓、副院长吴乐知、副院长葛绪广等学院领导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会议在1430分准时开始,并由副院长葛绪广主持。在葛院长的热情煽动下,黄石三中,十四中,黄石艺术学校的老师侃侃而谈。其中,张校长说到师范学生的实习阶段十分重要,老师们要尽可能的鼓励和支持他们,并把热爱师范,热爱学生当成事业来追求,不能浮于形式。在实习期间,湖师实习生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只有听好课备好课,才能上讲台讲好课。由此看来,湖师学子的综合素质良好,希望同学们在以后能继续将课本知识与实际相结合,更好的掌握专业知识。最后,学生代表们表示对这实习感慨颇深,并在实习中展现了城环人不怕吃苦,不怕苦难,勇往直前的精神。至此,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相信通过此次的教学实习,城环学子对教书育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能够更好的应对未来工作中的困难,成为更加优秀的人才!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城市与环境学院的未来会更加美好!(通讯员 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