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青媒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38


为使团学青媒四个组织更好的开展学院活动,我院于1122日中午12时在科技大楼9103召开了团学青媒大会。

会议第一项,党总支副书记陈卓讲话。书记首先强调了团学青媒各部门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指出各组织各部门要分工明确,协调合作。同时就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指出了学习生活中的一些问题,并强调了早操的重要性,要坚持锻炼身体。此外还通过列举多个事例告诫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会议第二项,各部门干事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加深了解,以便于以后的工作交接。会议第三项,团总支副书记陈栓栓、青大队队长姚建明、新媒体中心主任徐焕和学生会主席冯明珠分别就四个组织的工作做出了总结与规划。首先团总支副书记陈栓栓指出了团总支现存工作中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方法、然后青大队队长姚建明总结了11月青队的各项志愿活动、接着新媒体中心主任徐焕提出新媒体各部门要加强对学院各项活动的宣传、最后学生会主席冯明珠强调了要加强查课查寝力度。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各组织各部门干事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内容及要求,有利于我院团学青媒工作的顺利推进。(通讯员 丁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