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第七届团学青媒工作例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7浏览次数:269

魅力城环薪火相传

城市与环境学院第七届团学青媒工作例会圆满结束

    (城市与环境学院通讯员刘思婧报道)为了加强新一届团学青媒各部门工作的管理与交流,进一步提高城市与环境学院团学青媒工作的效率,城市与环境学院于6月6日中午12时在科教大楼9102举行了第七届团学青媒工作例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城市与环境学院党支书记陈卓,辅导员周家吉以及团学青媒的成员。

  首先,辅导员周家吉对本学期团学青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心卫部即将开展的活动需要准备的材料进行落实。他还强调要认真对待下周的寝室长访谈和18级心委培训活动。随后,陈卓书记上台发言,他从三个方面对团学青的工作提出新要求。第一,讲政治。他指出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新青年要跟党走。第二,有担当。他说明要明确工作重点,尤其说明各部门应积极配合学习部紧盯学风建设,并强调一个学院没有好的学风是不会有好的前途的。第三,能奉献。他提出今后要重点抓新生,做到从严管理,不可懈怠。最后,辅导员周家吉发表感想。他提出各学生干部应摒弃不良习惯,团结一致,各组织分工合作,团学青今后要及时与新媒体中心做好对接工作,并坚信城市与环境学院的团学青媒会越来越好。至此,团学青工作例会圆满结束。

  本次例会,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团学青媒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更让各管理部门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相信在新一届团学青媒的共同努力下,城市与环境学院的未来会越来越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