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副书记访问毕业生寝室顺利结束

慰问递真情 人离心犹存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252

城市与环境学院副书记访问毕业生寝室顺利结束

(城市与环境学院通讯员魏子龙 报道)为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确保毕业生能够安全顺利地毕业市与环境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陈卓和城市与环境学院辅导员宫桃子530日下午19:00走访了毕业生寝室。

陈书记和辅导员走访了老四栋和18栋寝室,他们热情的与同学们打招呼,相互问候,让毕业生回忆起了大学四年的快乐时光。随后老师们仔细询问了毕业生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并结合自己多年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仍要好好学习,给自己制定一个更长远的目标。寝室里不时传来欢声笑语,洋溢着师生间的浓浓情意。同时,陈书记还鼓励毕业生要积极就业,建议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不断积累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最后,陈书记忠心祝愿同学们毕业后工作顺利,前程似锦。至此,城市与环境学院老师走访毕业生寝室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老师们的关怀和爱护,拉近了师生间的感情,而且增进了城市与环境学院的凝聚力,有利于良好学风的营造。相信在本次活动之后,同学们会怀念在湖师四年的时光也祝愿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有更加辉煌的成就。今日你以城环为傲,明日城环以你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