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第七届团学青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魅力城环 薪火相传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387


湖北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第七届团学青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为了加强团学青各部门的管理,给城市与环境学院热爱奉献的同学们提供一个人展现自我、服务同学的平台,也为了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能力,为团学青注入新血液。城市与环境学院于5月31日18:30在自控大楼2j11教室召开了第七届团学青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城市与环境学院辅导员陈敬道,城市与环境学院辅导员周家吉,城市与环境学院辅导员宫桃子,团学青各位成员以及17级和18级各班班委。

本次会议第一项是新一届团学青干部上台发表竞职演讲。团总支副书记竞选者陈栓栓希望在自己的带领下,能够将团总支的工作做得更好,并对未来团总支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青大队队长竞选者相信经过两年的磨练,自己有能力做好青队的表率,也坚信自己能带领青队取得更好的成绩!青大队副队竞选者表示在青大队的一年历练中,自己学习和收获了很多,也希望自己可以继续留在青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着是学生会主席的竞选者冯明珠上台宣讲,她回忆自己从秘书部干事到外宣部部长再到如今站在学生会主席的竞选台上,这一路从懵懂到成熟,让自己成长了不少。她十分热爱自己的工作,提出了对今后的工作构想,坚信自己能带领学生会走向光明。学生会副主席竞选者宁城芳和郎婕表达了对学生会大家庭的感激之情,同时也表达了继续为学生会效力的决心。随后,团学青各部门的部长竞选者依次上台发表了竞职演讲,他们声音洪亮,自信大方,吐词清楚,相信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团学青的未来将一片光明。接下来是第二项,城市与环境学院辅导员周家吉发表讲话。他对团学青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他也提出几点要求和期望。他强调团学青各位成员的本质身份还是学生,学习仍应该被放在首要位置,他还表示新一届团学青干部应主动传承上一届干部的优良品德,以端正的态度做好部门的每一项工作,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共同为部门的建设努力!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的团学青换届大会为城市与环境学院热爱奉献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服务同学的平台,极大的鼓舞了团学青成员的工作热情,各部门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相信城市与环境学院团学青及新媒体中心会越来越好!(通讯员 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