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424

城市与环境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为了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我院18级全体学员及17级部分学员积极的参加了本次大赛,历经一个多月的辛苦准备,今天也迎来了检验成果的时刻,城市与环境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于2019年5月18日上午8:30在科技大楼八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城市与环境学院辅导员陈敬道老师,城市与环境学院辅导员周家吉老师、城市与环境学院辅导员宫桃子老师。参加本次大赛的共有49个项目团队。

早上八点各组参赛人员都早早的来到了比赛场地等候并对电脑设备进行进一步的核查,确保在比赛时不出现意外。到达比赛时间后,首先,陈老师就比赛的要求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要求各参赛人员依次上台演讲答辩,每个项目团队还要安排成员进行拍照,要求演讲和答辩的照片各一张。与此同时,陈老师还强调了会场纪律,要求其它参赛人员在别人演讲答辩时要保持安静。紧接着精彩的比赛就此拉开序幕,各组参赛人员都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演讲,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各位老师并针对各个团队的表现进行公正评分,在历经六个小时的演讲与答辩,本次比赛也接近了尾声,评委先行离场,之后各组参赛人员有序离场。本次比赛就此圆满结束。

  在整场比赛中可能有部分团队因为紧张发挥并不是很好,但其中也不乏很多十分优秀的团队。相信通过本次“互联网+”的项目,各位同学对如何创新创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知道了如何去创办公司、如何写策划、怎样去进行市场分析、怎样才能让一个公司能够良好的发展下去。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各位同学们都从中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自身的的创造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能将在本次大赛学到的东西进行良好的运用。(通讯员 金祖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