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最美心理日志评选圆满落幕

走出焦虑风暴 相会心灵深处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275

湖北师范大学最美心理日志评选圆满落幕

为了大学生更加重视和了解心理日志,及时表达人们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同时加强各班各年级的心理交流,城市与环境学院于5月21日19:00在科教大楼9206举办了最美心理日志评选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城市与环境学院心理卫生部部长及干事,大一大二心理委员和心理联络员。

  首先,心卫部部长简述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并为获得优秀寝室心理日志的心理联络员颁发奖状。随后,她对优秀的心理日志进行了点评,她表扬心理日志情感真实,心理联络员态度认真,心理日志书写美观。尤其是那些文字旁的精美配图和可爱的贴纸给辅导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她提出心理联络员的不足之处:篇幅不够,字迹潦草等。她突出表扬了1804和1805班心理委员在心理日志的点评和批注。最后,心理卫生部部长作出总结。她希望各班心理委员能加强各寝室心理联络员之间的交流,以便于及时发现心理问题,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活动结束前,心理卫生部为大家统一发放了心理日志本。至此,此次心理日志交流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同学们更加懂得心理问题的重要意义,也将更加努力地加强多方联系,积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这也将有利于提高我院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相信城市与环境学院的未来会因此而更加美好!(通讯员 刘思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