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学院“田家炳杯”选拔赛暨校级教师技能大赛热身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207


9月12日晚地理课程与教学论教研室在科技大楼9808组织举办了城环学院田家炳杯”选拔赛暨校级教师技能大赛热身赛。本次活动以比赛的形式,从我院4位参加校级教师技能大赛的选手中评选全国“田家炳杯”比赛参赛选手通过此次比赛选手们得以认识并改进授课内容和方法,为即将开展的校级教师技能大赛决赛作好准备。

本次活动除了4位选手的指导教师参加外,还邀请了4位评委老师,分别是城市与环境学院荆现文老师、宋基灵老师、常姗老师以及线上参会的一线教师双珏老师。大赛共设有选手说课、讲课和评委点评环节,考察选手的教学设计与授课水平,明确他们授课的优缺点。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精彩的表现赛出了实力与风采,评委们以精准的点评画龙点睛。

赛后,评委们对选手表现进行了打分,总结出许多可圈可点的地方,也针对选手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在此次活动中,无论是选手们精心准备的课件、授课内容与板书,还是评委们的点评都让前去观摩的同学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