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学院召开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203


91日下午,城市与环境学院采取线上方式召开了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城市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卓、副院长葛绪广、地理科学系主任吴晓东、地理课程与教学论教研室主任丁召静和教学办王娟老师,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葛绪广主持。

动员会上,陈卓着重强调了教育实习纪律,要求参加实习的同学服从实习学校及指导教师的工作安排,遵守实习学校的作息时间和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吴晓东就教育实习内容进行了解读,希望全体同学认真做好教学、班主任和教育调查研究等方面的工作。葛绪广对教育实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补充,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学习锻炼。丁召静就教育实习中如何与指导老师、学生沟通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教育实习是地理科学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有利于培养师范生在教学工作、班级管理和教学研究等方面的能力。通过召开教育实习动员会,促使学生进一步认识实习的重要意义,明确实习内容,为高质量完成教育实习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