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两位选手在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双双荣获第一名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560


5月20日至22日举行的“第十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中,我院参赛选手双珏、张明月表现突出,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双双获得了竞赛一等奖。

本次竞赛采用线上抽题、线下实施、视频实录、限时提交、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两位选手积极准备,从教材、新课标的研读,到说课思路的打磨,他们以最认真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备赛、视频录制过程中。指导老师尹发能、吴敏和葛绪广、吴晓东等教学团队成员,为参赛选手悉心指导,同学们也积极配合两位选手录课。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两位选手才真正得以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此次比赛为选手们提供了学习、交流和锻炼的机会与平台,进一步促进了选手们教学技能的发展激发了老师们投身教学的热情,师生情谊增进,教学团队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