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城环学院学生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319

校领导参加城环学院学生主题班会活动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255


本网讯(记者 肖春梅 摄影 王瑞乾)429日上午,副校长余翔以城环学院地理科学专业1601班副班主任的身份到该院水环境生态修复实验室参加了主题班会活动。1601班全体学生和班主任,城环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1601班班主任现场向余翔介绍了该实验室目前进行以及即将开展的对沉水植物、浮水植物的研究,现有分光光度计和碳硫分析仪等实验仪器的功能以及该班学生在科研立项、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余翔对同学们目前获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同学们既要脚踏实地,理论联系实际开展学习研究实验,也要展望国际,努力学习了解和借鉴国内外同行的科研前沿情况,加强与德国、瑞士、日本、英国等水污染治理完善国家的交流,学习他们的污染治理技术,培养学生创新开放思维。他强调,同学们现在从事的实验研究要与青山湖污染治理相结合,要注重学以致用。同时,他要求老师们要时刻关注学生的实验操作安全,提高学生安全意识,确保实验的可行性、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