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第四十二届运动会顺利开幕

奥林匹克精神佳 运动健将拼搏强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353

湖北师范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顺利开幕

    (城市与环境学院通讯员 方淑逸 报道)为了让全体师生体验竞赛的魅力,诠释体育的精神,弘扬正能量,彰显青春自信,也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团队精神,积极投入到体育运动中,湖北师范大学于42526日举行了湖北师范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

    本次开幕式共分为五个阶段。第一项是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与会人员他们分别是湖北师范大学校长李宏,湖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雷儒金王赛玉以及本届运动会组委会的成员们。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迎着朝阳,国旗班的升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他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随后,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大家集体行注目礼,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第三项是致辞环节。湖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赛玉同志致开幕辞首先对本届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筹备本次运动会的组委会、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诚挚的问候。第四项是宣誓环节,首先是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运动员代表李昌轩宣誓:我们将以积极饱满的精神参加本次运动会,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胜不骄,败不馁,在比赛中服从领队,服从指挥,遵守纪律,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公开。然后是体育学院裁判员代表彭志高宣誓:我们将忠于职守,公正裁判,热情服务。第项,由湖北师范大学校长李宏宣布:湖北师范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开幕!接着是校园体育舞蹈比赛和武术操比赛首先登场的是武术操,各院都穿着统一的白色上衣黑色裤子。其中城市与环境学院的同学们站在田径场的最中央,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热情的微笑。城环,我们为你喝彩!最后就是校园集体舞登场,各个院身着特色服装,队列整齐,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城市与环境学院的服装引人注目,他们位列队伍中间,短袖的两个袖子颜色不同,寓意一枝独秀,彰显别样青春。至此,本届运动会顺利拉开帷幕!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这两天的辛苦拼搏中,城市与环境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取得了校园体育舞蹈比赛一等奖武术操比赛二等奖,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名,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离不开同学们的协作。相信通过本次运动会,城市与环境学院学子将更加友爱,城市与环境学院也将更加出彩!魅力城环,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