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足球联赛圆满落幕通讯稿

激情飞扬现活力 绿茵赛场展风采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7浏览次数:370

湖北师范大学足球联赛圆满落幕通讯稿

    城市与环境学院通讯员 方淑逸 报道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为了加强各学院之间的联系,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湖北师范大学足球友谊赛决赛421日在足球场拉开了帷幕。参加此次比赛的学院分别是城市与环境学院和体育学院。

    比赛前,各位参赛队员认真做好赛前准备,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伊始,双方处于试探性阶段打得较为保守。在逐渐掌握对方球风、球技后,比赛开始逐渐变得激烈。赛场上运动员们渐入佳境,队员之间彼此配合默契。我院运动员心有灵犀,防守人员防守得当,多次将对方的球拦截,其他运动员积极配合,努力突破防守障碍,准确射球入网。上半场比赛很快就结束,下半场比赛随即而来。台下观众热情洋溢,不时发出呐喊声和加油声,现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城市与环境学院运动员守住战线,稳中求进,一记长射,球准确地落入网中,观众的激情被瞬间激发,欢呼声四起。足球场在比赛过程中逐步升温,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斗,最终城市与环境学院以5:2的比分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足球比赛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同时也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将更加热爱运动,各学院之间将更加和睦,城市与环境学院的明天也将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