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湖北师范大学校园寻宝活动圆满结束

团结协作 趣味寻宝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269

2019年度湖北师范大学校园寻宝活动圆满结束

    (城市与环境学院通讯员 罗雪娇 报道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实践探索能力以及思敏应变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同时也为了加强各院之间的联系,给各院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合作的平台,湖北师范大学湖北师范大学于3月28日举办了2019年度湖北师范大学校园寻宝活动。来自二十个院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两个部分分别是现场问答和实践寻宝环节各院代表队根据现场问答的成绩,按先后顺序抽签选取路线进行实践寻宝。该环节主要考察的是选手的记忆能力、思维发散能力以及分析能力。首先进行的是第一环节:现场问答。该环节共包含三个小游戏——你说我猜、嘴里含水唱歌、眼疾手快。在此环节中,城环代表队反应敏捷,动作干净利落,队友之间默契配合,顺利抢得先机。其他队伍也相继完成了任务,成功获得寻宝路线。接下来是第二环节——实践寻宝。该环节主要考察的是选手们的知识储备量、反应能力以及综合素质。各代表队根据第一环节选定的路线前往对应地点进行接力寻宝。在三角荷塘的思源亭进行的是纸杯传水,选手们口衔纸杯,在注意纸杯内水量的同时用最少的时间将纸杯传递出去。随后奔赴科教大楼参加炸弹游戏,接着又来到自控大楼玩海盗船长,奔波固然劳累,城环队伍却意气风发,越战越勇!在瘸子背瞎子游戏中,城环选手们轻松背起队友,在队友的指挥下成功到达终点,为后面的游戏预留了不少时间。问山居的成语接龙游戏竞争异常激烈,各队争分夺秒,唯恐落后,这一环节城环代表队名列前茅。经过默契大比拼游戏和就不听指挥游戏后,到了最后一个游戏环节:属你上镜。各代表队需要按指定要求全队摆出相同的姿势,城环代表队迅速就位,短短几分钟就完成了该任务。经过一下午的角逐,城环代表队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趣味校园寻宝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我校学子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还拓展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有效增强了学生的团结协作意识。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城市与环境学院学子将更加友爱,城市与环境学院也将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