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学风建设月暨宿舍文化季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宿舍文化建和谐 学风建设创未来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973

湖北师范大学学风建设月暨宿舍文化季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城市与环境学院通讯员 刘思婧 报道为了加强我校大学生学风建设,营造温馨的寝室文化氛围,进一步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同时也为了展现优秀的校风和学风,湖北师范大学于3月14日14:00在学生宿舍区广场隆重举行了学风建设月暨宿舍文化季活动启动仪式。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有校党委书记周启红老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雷儒金老师,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易桂姣老师,校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洁老师,校教务处副处长秦海涛老师,校保卫处处长周景斌老师,校图书馆馆长韩德艳老师,校后勤管理中心主任李立长老师。此外,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各院学院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代表等。

    本次启动仪式以歌舞节目《赞赞新时代》开场,在主持人精彩的介绍后,副校长雷儒金上台致辞,他对过去一年的学风建设和宿舍管理进行了详细的总结,介绍了学风建设月的目的是给同学们提供各方面的指导,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之后,城市与环境学院书记涂瑜作为优秀宿舍文化基地代表发言,与大家交流宿舍文化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建设好宿舍文化,做好表率,将城市与环境学院的优良学风继承传扬。学生代表谢丽薇发表学风建设和宿舍文化建设倡议。接着,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美术学院的四间优秀寝室的同学们上台展示他们的寝室文化风采。其中外国语学院日语、英语、法语的自我介绍和美术学院设计的按摩式马桶十分新颖,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校党委书记周启红上台发言指出此次活动的意义。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仪式结束后,城市与环境学院联合其他学院,学工处,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中心开展了全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通过本次学风建设和宿舍文化建设活动,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综合能力得到提升。也相信城市与环境学院的未来会更加明亮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