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城市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294

城市与环境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圆满完成

(城市与环境学院通讯员 冯明珠  报道)为了进一步落实和了解同学们的到校情况,并对同学们的宿舍环境、生活情况和学习状态进行深入了解,城市与环境学院于97日晚19:30对城市与环境学院18级新生宿舍进行了亲切走访。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城市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王湖坤,城市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涂渝,城市与环境学院辅导员周家吉,城市与环境学院辅导员陈敬道,城市与环境学院辅导员宫桃子和18级各班班主任老师及学生干部们。

  首先,领导老师分别走访了20栋和新一栋的学生宿舍,为刚刚到校的同学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老师们走进男生宿舍新一栋,走进每一间宿舍,询问新生们是否习惯宿舍生活,检查宿舍环境有无安全隐患,设施是否正常工作,解答新生疑问,鼓励新生多锻炼身体,例如加入院篮球队,足球队等,告诫新生遵守纪律,少玩游戏,多看书下棋,开拓思维,走前勉励新生早睡早起,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随后老师们来到女生宿舍20栋,老师和学生互相亲切问候,告知新生如何对宿舍各种设备进行保修,并强调两件事:一,不准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二,遵守纪律,礼貌待人。最后老师鼓励新生们多多学习,多多锻炼,全方面发展自己。师生亲切的话着家常,寝室里不时传来欢声笑语,洋溢着师生间的融融情谊。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学校老师们的关心与鼓励不仅让刚进校的新生们倍感温暖、力量倍增,更是给予了他们极大的前进动力。本次活动不仅帮助领导老师详细地掌握了同学们的到校情况,同时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越来越具有凝聚力的城市与环境学院一定会绽放更加迷人的光彩!